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喜获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武晓仪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我院旅游系第一次参加高职组导游服务大赛,接到通知时,距离比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王新亚迅速组建了参赛辅导团队,亲自带队,针对比赛的四项内容:理论、英语、自选景点、现场导游词创作,分模块积极备赛。在准备过程中,团队辅导老师根据选手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强化优势、提升劣势,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训练。参赛选手在备赛过程中,每天背上千道理论题,一遍一遍反复背诵以及答题,一遍一遍去反复修改导游词,在休息的空档里练习才艺。老师们也都轮流指导、师生一起去学习复习,直至比赛开始。

   比赛前夕,为了让选手克服紧张的情绪,辅导老师进行了赛前心理疏导为学生缓解压力。为了保证学生以最好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辅导老师全程陪同,为学生跑前跑后送早餐、熨烫衣服、找优质的化妆师,使得选手们能够以最轻松的姿态参赛,并高水平地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省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高职类院校方有资格参赛,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首次参加此规格比赛。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