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全体学生大会在我院大礼堂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大会在凌云校区大礼堂召开。院学生管理处处长王虎、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王新亚、党总支书记冯雷钢、副主任赵盼、副主任李蓝蓝等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田万顷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针对我院搬迁后的学生管理作,做出了明确指示。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王新亚老师阐述了新学期严格实施学生管理制度的意义,对全体学生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党支部书记冯雷钢针对我系目前的基本情况和整体形势,对当前我系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分析。副主任赵盼在大会上宣读了《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测评标准,希望每个学生都要用高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

   最后,王虎处长围绕学生的安全管理制度进行发言,大力支持我系即将实施的管理办法,对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