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丨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1126111330.jpg

 

    1125日中午,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在3D实训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了张娜等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永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6111221.jpg

 

会议第一项,由9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会议第三项,支部与会成员对于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入党条件进行充分讨论。会议最后一项,在场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一致同意接收张娜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他们一致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继续严于律己、自查自省,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