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第七期团课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中国梦,是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重要执政理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近代以来国人的理想和追求,而其关键在于选择正确的发展道路。习近平主席重申:“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历史的结论,也是现实的必然,既指明了实现中国梦的方向,也彰显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

18普专3班的团干通过自己准备的稿子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梦”的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并详细介绍了两个一百年的作用和意义。

18五年制的班长通过PPT简单介绍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建设。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观念。

 

  

18普专1.2班团干以“传承国风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给同学们介绍了实现中国梦,需要坚持“五个有”:有路、有魂、有底、有人、有备。的基本要素。

 

 

18普专4班的本次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团干通过PPT让同学们简单知道了“两个一百年”的战略意义。

本周团课点名批评17五年制,连续几周板报都是寥寥数字,PPT和视频也没有准备,配合度极差。其他班级团员团干积极配合团课开展,使得深刻认识和了解“中国梦”。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20181218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