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第三期团课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青年时期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时期,往往有许多潜能,被自己以各种理由忽略或否定。比如在为人处世方面缺乏自信心等等。但通过团课的学习后,让我们知道作为当代大学生,当代的共青团员,应有充分的自信心去完成领导分配下来的任务和使命,团课的学习让我们明白了应该如何使自己充满自信心,去迎接和挑战一切困难。

18届校企3班团干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阶段的基本任务”为主题和团员们交流配合共同探讨。

18届普专1.2班团干通过本次团课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团旗的由来并为同学们播放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151班和16届五年制1.2班通过“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解了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意义所在,为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思想观念。

18届校企4班团干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重点给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观念,能够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

 

本周团课开展基本顺利,以上列举班级仅为部分优秀班级,还有部分班级未被提出。个别班级板报准备不充分,希望下次能提前准备好进行讲课。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20181120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