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6月2日至5日,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酒店服务类比赛在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在大赛项目中式铺床的比赛中,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何旭海喜获佳绩,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云集了全国各省、直辖市的74名优秀选手,阵容庞大、竞争激烈。我院选手何旭海以河南省同类项目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参赛资格,这是我院学生第四次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中式铺床”项目的比赛。
为不断提升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在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旅游与酒店管理部师生精益求精,专门针对参赛选手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理论、英语、技能等比赛内容均有专业老师指导。经过紧张有序的训练,何旭海同学最终在国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我部师生在欣喜之余,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在对自身优缺点进行自评的同时,也向全国一流水平的院校和选手学习。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将扬长避短、努力钻研、不断精进,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突破!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