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行棋艺兴趣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启迪学生的才智,展现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2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棋艺兴趣比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的棋型主要包括象棋、五子棋和跳棋,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在比赛过程中,他家各显神通,你来我往,厮杀角逐,不亦乐乎。经过了一上午的激烈对战,每个小组各产生一名冠军。为下一阶段我院决赛做好准备工作。

   下棋是融入科学、文化、艺术、竞技为一体的智力体育比赛,有助于开发学生智力,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有效地促进了良好校风、学风的构建,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