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召开新学期任课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全体任课教师座谈会在综合楼名师工作室召开。教务处长孙惠超、督导办主任刘建国和旅游系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副主任赵盼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着我院搬迁新校区后,旅游系如何面对针对新的校园环境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从教学及学生管理方面着手,老师们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座谈为时近2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冯雷钢书记结合旅游系实际情况,提出积极发挥系部二级督导的作用,在新学期组织我系三十几名任课教师互相听课,推广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引导青年教师正规化发展。刘建国主任充分肯定了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的教学督导工作,建议各位任课教师正确看待学生,分析造成学生成绩不好的原因,结合教学方法,严格课堂纪律,在新的校园环境中,保证课堂教学有秩序的进行。王新亚主任在会上向在旅游系任课的教师们致以谢意,并承诺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保证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能够顺利完成。

   最后,孙惠超处长充分肯定了旅游系的教育教学,他希望各位教师配合系部出台的管理制度,遵守教师的基本准则,结合教学实际,使旅游系的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