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第八期团课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在校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和广泛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18届普专4班本次活动以“弘扬三走精神,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共同探讨了“三走精神”的核心内容。

 

18届校企3班团干通过与“三走精神”相关的PPT给同学们讲解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等主要内容。

 

17届1、2班通过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三走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有效提升了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

 

18届普专1、2班团干给同学们提出了“强健的体魄是实现理想的基础”并推荐同学们在今后能够有效践行“三走精神”养成经常运动的习惯。

 

本周团课总体来说各班都有显著的进步,无论是板报演讲还是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度,都有了明显提高。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一同走出宿舍,来到操场,舒展我们的身体吧!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20181225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