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第五期团课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在享受自己的权利的同时,更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16五年制1、2班探讨了“一带一路”的背景,介绍了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

 

18普专1、2班团干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让同学们知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济社会活力爆发的最根本源泉是来自于被承认并唤醒了的人的能动性和创造力。

 

18普专3班团干为同学们介绍了“青年大学是一场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广大青年参与,通过对党内、团内相关知识以及时事政治的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的水平、思维层次的高度。

 

18五年制班团干简单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关于社会主义建设、关于党的建设、关于中国和世界的关系,每一个问题的展开和推进,都始终贯穿着实践检验真理的原则。

 

本周团课活动有部分班级和同学们有深入互动探讨,他们大胆发言踊跃提出想法。个别班级板报准备不充分,希望能再接再厉!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2018124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