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第二期团课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在团课的学习过程中,让我们全面的认识了共青团,全方位了解了共青团的社会职能,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从而找准了自我位置,认清责任,积极努力的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带领我们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祖国的统一,为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而奋斗。

18普旅4班团干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理念。

   18普旅3班团干以7.2重要讲话为主题,指出“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相互促进的活动理念和同学一起探讨。

 

15五年制二班团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提出了加强自身建设迫切需要转换念、转方式、转作风的理念。

    18普旅1班团干提出了“任人唯贤,反对不正之冈”的活动方针,进一步提出了“坚持党的纪律,反对自由主义、坚持艰苦奋斗,反对享乐主义、坚持清正廉洁,反对以权谋私。”的思想。

18五年制团干指出高质量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是抓好科学发展的第一要务。

 

本周团课开展顺利,团员团干积极配合团课开展,积极地提出各自的想法。还有其他优秀的班级未被提到,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各班团员团干深刻认识和了解了团的十八大重要讲话精神。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20181113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联系邮箱:59857568@qq.com
邮编:46700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3882号